首页 > 协会动态 > 产业集群

“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 通过复评

发布时间:2012/12/27 9:36:38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根据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的申请,按照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关于授予(某某)园、(某某)研发中心荣誉称号的暂行办法》的规定,20121217-18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成以副理事长徐谷宝为组长,副秘书长元天翔、学生文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罗沪生为组员的考评组,对研究中心的申报进行复评。复评期间,对该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沟通和交流。

复评组认为,研究中心已具有了一定特色和相关实力,是中国钓具及相关休闲产品的重点研发型企业,基本符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关于授予(某某)园、(某某)研发中心荣誉称号的暂行办法》的规定,同意提请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继续批准授予“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