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工作】纸品本册专委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2/6/1 10:20:20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QQ截图20220601102150.jpg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纸品本册专委会换届会议得到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协会秘书处组织了技术组为线上换届提供全方位支持。易晓俐理事长参会并作了讲话,她结合近期数据指出我国纸品本册行业发展遭遇到较大的困难,提出作为文教产业中最大最集中的细分行业,一定要在疫情压力和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下,发挥专委会的行业引领作用,为行业发展提振信心。同时,她期待新一届主任委员会在加强标准化建设、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开展文创活动、培育行业品牌,规范专委会运作等方面主动作为,开创行业工作新局面。


本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江代表纸品本册专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专委会任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行业形势,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专委会秘书长张京原代表本届专委会作任期财务报告。


广博集团党委书记舒耀平在发言中呼吁企业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要抱团取暖,大小企业发挥各自作用,共谋成长。晨光文具纸品事业部高级经理池小波与会分享了企业在危机中开阔思路、捕捉机会、加快适应性的体会。


协会秘书长宋永波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依据换届工作流程和要求,通过线上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经全体与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纸品本册专委会领导班子,全程合规留痕,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组成如下:

主任委员单位:

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 


副主任委员单位: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安兴汇东纸业有限公司

艾派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青岛凯萨制本厂有限公司

武汉玛丽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文谷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武汉莱特纸品有限公司

汕头市金辉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得力佳文具有限公司          

山东维克多利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张京原(原专委会秘书长)


秘书长单位及秘书长: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庄鸿


副秘书长:

徐燕青(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文/张京原、徐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