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通知

【公益事业】关于积极响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的倡议

发布时间:2022/8/18 14:23:01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扶贫帮困以及关爱少年儿童的有关政策,共同构筑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各单位积极参与到“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中来。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将面向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进行教育帮扶,并在主流媒体开展系列公益宣传活动,策划创新性公益品牌。期待和各会员单位一同携手,汇聚起扶贫帮困、关爱少年儿童的磅礴力量,充分展示文教体育用品行业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时代风采。

(具体活动详情,请见附件)


备注:有关捐赠的税务政策,请参考下列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企业通过捐赠儿基会用于慈善活动、公益事业的支出(包括现金和物资),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结转以后三年内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2022年7月29日


附件:关于积极响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的倡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