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标准动态

【标准工作】《健身器材适老化通用要求》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起草人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4/28 8:38:08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23年3月17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适老化改造推荐性国家标准专项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由全国文具运动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的《健身器材适老化通用要求》(计划编号20230422-T-607)标准获得批准立项。


为了更好地落实本标准的制修订计划,依据《国家标准制修订管理办法》和全国文具运动器材标准


资质要求

凡是在中国境内注册,从事健身器材相关生产、销售、技术研究、检验检测等相关单位,能积极配合标准制修订工作,并愿意为标准制修订工作提供经费和人力支持的单位,均可报名。


起草人员需为从事相关生产、技术研究、检验检测等相关的专家和技术人员,有多年从事标准化工作经验,熟悉标准起草相关的国家标准和申报流程,能够对标准草案起草提出意见和建议,愿意积极协助完成标准起草工作。


报名方式

有意申请成为标准起草单位的单位,请填写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人申请表,并于2023年5月20日前发送至文运标委会邮箱tc514@csg.org.cn。


联系方式

文运标委会秘书处 

电话: 010-68396176


附件:国家标准制修订起草单位和起草人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