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山东宁津县领导一行到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23/5/15 8:46:39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5月6日,为推动山东宁津县健身器材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宁津县副县长王逢阳、产业办主任章延民等一行到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与易晓俐理事长、宋永波秘书长等进行交流座谈。


宁津县作为“中国健身器材生产基地”,其健身器材产业兴起于本世纪初,20多年来,宁津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由最初的“一张图纸打天下”的产业初创期,发展至如今的高端人工智能体育装备,销售模式也由最初的线下走街串巷,到如今的互联网“新零售”,通过产业+产品推广,实现产品海、陆、空、网畅销全世界。近些年来,宁津县健身器材产业不断向智慧健身、数字健康等行业新赛道进军,生产规模扩大、产品质量提升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均走在行业前列。

微信图片_20230515084740.jpg


双方就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参加宁津县在2023年系列招商推介活动达成合作意向,并就联合开展“提质增效创品牌—宁津健身器材品牌提升3年行动”,以及宁津县健身器材产业集群下一步如何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易晓俐理事长指出,在新的形势下,未来宁津的健身器材产业发展,在从增量经济到存量经济转变过程中,企业需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加强研发投入、加大细分市场挖掘等方面钻研,只有不断适应市场、敬畏市场,主动谋变才能在激烈竞争中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双方还就明年合作组团参加“FIBO 德国科隆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