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中国文体用品协会理事长一行参观调研三木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5/19 9:07:26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5月10日,协会理事长易晓俐、综合业务部主任徐燕青一行赶往浙江玉环三木控股集团总部基地参观调研。三木控股集团林夏森董事长、李霞敏副董事长以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代表集团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林夏森董事长就三木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理念作了简要的介绍,就涉密载体销毁事业项目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陪同参观了三木浙江智能制造基地厂区及展厅,在生产车间现场介绍了纸介质、消磁介质等核心产品的制造情况,易理事长一行详细了解三木控股集团涉密载体销毁设备及办公设备生产工艺流程与经营情况。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介绍了办公文具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协会在行业产业的标准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肯定了三木控股集团多年来坚持以工匠精神制造高品质文具,从削笔机为代表的学生文具办公用品、以碎纸机为代表办公设备、再到现在重点布局的涉密载体销毁设备的企业奋进历程以及对我国办公文具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鼓励三木控股集团继续努力,为行业发展、为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不断发挥作用。


三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涉密载体销毁设备、办公设备、办公用品、学生文具和智能锁综合型企业。三木秉承“匠心、精工”的品牌核心价值追求,数几十年来,始终有一批技术精湛的工匠、技师等核心精英人才组成的团队,精工制造高品质产品。


(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