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与标准 > 标准动态

关于技术标准工作开展情况的摸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7 11:06:17 作者:
返回列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持续推进“双循环”进入新发展格局之年,是迎来我国进入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协定区之年。随着自贸区建立带来的更高水平的开放合作,关税与非关税壁垒的双向削减,国内消费分层与消费升级的双周期驱动的国内市场增容提质,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可持续发展将面临新的机遇和多重挑战。

   鉴于此,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将围绕市场需求、行业共同利益以及产业创新诉求,完善文体行业标准体系标准,加快推进文体制造业各项标准、规则的制定和修订,对标国际标准,利用好国际通行规则,趋利避害,为行业企业妥善应对可能的冲击做好准备,有效维护行业产业利益。

   在此,我们鼓励全行业企业的决策者、标准工作人员、品质管控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行业调研,充分使用好协会资源,为行业发展献言献策,维护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共同利益。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参与行业调研

截止时间11月10日(周三)

2021117117235012.jpg

联系人: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综合业务部 

 

郝鹏、徐燕青 68396176